生当做走兽,死亦为毛领。

澹泊书局新年新品发布会(1-4)

沙雕产物,不要认真。

 

1.神女诗神图合集

南庆太子李承乾殿下呕心沥血十几载,近日忽然灵感迸发,终于给私人画室里每幅仕女图都画上了五官。殿下笔触清奇,不落莺莺燕燕的俗套,笔下人物一对似嗔非喜大小眼,一张娇憨俏皮丰满唇,组合起来一看,不肖任何知名女子,倒是美颜神韵颇有协律郞范闲大人风采。太子本人接受采访称,此人乃是自己梦中所见,自此一梦后,音容笑貌昼夜难忘,可惜未曾在梦里问她姓名,又因太子殿下特别喜爱范闲大人所做诗句“曾经沧海难为水,除却巫山不是云”,故将画中人称作“巫山神女”。

该套皇家画作版权已被范思辙公子买断,将与书局门面诗神范公子的画像(京都大手王启年力作)何为一套年画发售。这是京都两位大触初次合作,联手发行,具有极高的鉴赏与收藏价值,也可取胶灰平贴于门扇两侧,左诗神右神女,中书“宜室宜家”,亦有保家镇宅之功用。

 

2.《诗神三百篇》必考详解

还在夜夜努力脱发挑灯背诗吗?还在日日祭拜范诗神画像求会考通过吗?如今淡泊书局为你带来一种新的选择。

由北齐考试院院长,有四十余年出题人经验的庄墨韩先生历时两年,倾力打造的《诗神三百首》必考详解,为你深入解答重难点问题,比如“黄河”到底是哪条河,它的水真的是从天上流下来的吗?再比如“陈王宴平乐”究竟发生于何时何地?更附录有往年会考真题答案及押题模拟试卷,帮你理清重点,保你一卷无忧。现在预购买,前5000名考生额外赠送逢考必过诗神签名一张,先到先得。

作者庄先生在前言中写道:“论阅读理解,范闲不知道的,我这里都有!”

 

3.本命年红黑撞色蒙眼布

该撞色头饰宽约一寸,江南桑蚕丝混纺特供,温柔覆盖眼部而不影响视物,大气黑色主色调搭配诱惑红边,带给你非同凡响的穿着体验,将作为书局旗下时尚品牌“范思辙”春季主打新款贩售。

当家设计师范思辙本人介绍称,其灵感来源于某一日在自家府上,忘记敲门,无意中见不愿透露姓名的兄长正在其神秘叔父协助下,尝试穿戴这款构思新颖的蒙眼布。“虽然不知道有什么作用,但大哥戴上更显得唇红齿白,周身散发出如一种含苞待放的春天的气息,”范思哲公子表示,“我觉得这和我的设计理念达到了高度一致。”

不过,小范公子遗憾道,惊鸿一瞥之后,兄长他二人就将他请出门外,未窥见撞色蒙眼布的正确用法示范,还请各位买家自行开发。

“不过我觉得使用者是满意的,我大哥欢喜得浑身发抖。往日他都亲自踢我出门,那日他坐床上忙着试用都没空爬起来管我呢。”

 

4.《百发百中之要诀》

针对广大顾客一直投诉的澹泊书局重文轻武的现象,书局上层决定借新年有所改革,推出武学名人自述丛书系列。第一本便是由当红偶像级宫廷九品射手燕小乙口述,责任编辑滕梓荆整理的新作《百发百中之要诀》。

燕先生谦虚地表示:“每一箭都掌握得恰到好处那是不可能的啦,毕竟我也不是神仙呀。”

“哦?那您还能博得百发百中的名声,凭的是什么独家秘诀吗?能不能和我们的读者分享下?”滕梓荆快速抽出纸笔。

“就是,我们这一行其实与商贾买卖别无二致。”

“怎么讲?”

“如果不幸没有当场射中出现偏差,就一定要做好完善的售后服务——你应该追踪到目标的家中,使出毕生绝学,展现自身实力,软磨硬泡,一定要让他亲口承认,你射中了,你射的是最准的。这样一来方能不影响业内口碑。”

“燕统领高见。”

另有消息称,明年下半年,燕小乙有意携手“顺风快剑”谢必安,共同打造商用武学诚信联盟,已向皇室及范府发放终身VIP体验凭证。

评论(7)
热度(111)

© 秦岭老狐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