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当做走兽,死亦为毛领。

一个BE致一个我热爱的CP【1-2】

走心的BE不套路。
【比死别带感的BE方式多了去了^_^】

等我放假了可能挑一些写成独立篇哈。现在先记一些更和段子。



【陆花】

“我现在只希望,这是一场醉鬼的噩梦。”陆小凤的话出口很慢,每一个字都与前一个字干涩地摩擦出碎屑。
相反的,他的手却是极快地收回,食指与中指,堪堪止住去势。
灵犀一指,中断的灵犀一指!

他突然想到司空摘星说过一句话,他说:“若是哪天陆小鸡的灵犀一指也会不稳,我就要信那猪会上树床会跑了。”现在,陆小凤几乎被滑稽到要笑出声来,却不是为了上树的猪——

花满楼坐着,毫不见怯于灵犀一指的风势,他甚至还在平稳地摇动折扇。他的笑也没有淡。
最干净的笑,君子的笑,令陆小凤通体舒服的笑。然君子非君子。

陆小凤还是选择放过他。
陆小凤有很多朋友,他时常为朋友陷入麻烦,两肋插刀。
陆小凤也黑白分明。朋友一旦为恶,便不再是朋友。
陆小凤就是这般,简简单单,从不曾放过曾经为友的奸恶之人。但陆小凤放过了他。

花满楼想了想,决定不再想这个问题。他只是顺着陆小凤的话,笑道:“你确实醉了些。”
“我怎不知,茶也会醉人?”
“凉透的茶,失去香味,便不再是茶。”

(花满楼反派大BOSS梗)


【蔺苏】

“父皇讲的一点儿没错,”萧景琰点点手下的龙座道,“这位子真冷,坐久了,人心也就跟着冷了。”

蔺晨并不行礼,只冷哼一声,问他:“所以,陛下便连竹马的发小都可设计了?”
“蔺先生如此跟朕言语,难道不怕朕治你蔑上之罪吗?”
“呵!”蔺晨干脆伸开手脚,“失了琅琊阁,失了父亲族人,失了……长苏,陛下您觉得,我现在,还有什么可以失去的东西吗?”
最后一个名字仿佛有千钧之重,甫一出口,就压在他迅速枯瘦下去的脊梁上,几乎要将之压弯。但他不能。

他还必须站着,白衣白袍套在消瘦的身子上空荡荡晃悠悠。长苏还没死,长苏应该正从这大殿旁的某处暗阁里看着他。
他在梅长苏面前,总会是神气活现地站立的。

那头,萧景琰却被这二字刺激,骤然暴起大喝道:“住口!不准你喊这个名字!”台阶上的帝王也如困兽般踱步,喃喃:“凭什么?朕的小殊,你凭什么!为何他只对那个名字有反应!他明明应该……明明应该什么也听不见,什么也感不到……都是朕的!”

蔺晨听着他的呓语,一怔,随即释怀莞尔。
世人怜念恨妒林家小殊,千般好万般坏,只有我认他作梅长苏,只要他为我自认作江左梅郎,就够了。

“你这贼子,蔺晨!是你毁了他!”见他脸上淡淡笑意漫开,萧景琰快步走下殿阶,怒吼一声,“他竟想抛下这家国天下跟你走?去什么隐遁于江湖?哼!做梦!哪儿也去不了了!”
怒极反笑,他慢慢凑到白衣人耳边,轻声低语道:“蔺先生不妨猜猜,我之前给江左盟送去的什么聘礼,第二天小殊就欣然返京了?”
“……”

“其实旁的什么都没有,就一只死鸽子。”

暗阁中之人,眼瞳微动,又在侍从察觉之前,复归平静。


(不是三角,不是三角,不是三角。帝王黑化梗)

评论(18)
热度(33)

© 秦岭老狐狸 | Powered by LOFTER